PAGE TOP
  • 【活動期間】
    2023年06月30日(五)~2023年07月27日(四)的活動期間中,每日皆有任務題目,您可以參考※下方的日程表
  • 【任務內容】
    您可以在下方的【今日任務】區域中看到每日的任務題目,任務圖片將會被分割成3X3的區塊,其中有8個區塊有圖片以及一個空的區塊,點擊空區塊旁的圖片將可移動,請在5分鐘之內將正確圖片拼出來吧!
  • 【任務時間】
    每日00:00至23:59皆可參與當日任務。
  • 【任務解答】
    在每日00:00變換任務之後,您可在下方的日程表裡看到前一日任務的正確答案。
  • 【點數發放】
    每次任務答題完成,如解答正確,我們會直接將點數發放至您的帳號內,您可以至點數獲得及使用履歷裡查看。

「滑滑九宮格」活動說明

您將可以在每日任務中看到一個拆散成9個區塊的商品圖,其中最一開始右下角的區塊將是空的,點擊與空的區塊相連的圖片,可以將該圖片移動至原本空的位置,藉此將完整的商品圖片拼出來。 只要您在5分鐘內完成任務,將可立即獲得現金點數,每日皆有任務,連續35天完成,最大將可獲得$550點現金點數。

※在任務下方,您可以選擇「顯示原圖」,點選之後將會有任務完成的原圖給您參考,您也可以點選「顯示編號」,圖片中將會有編號順序讓您參考。
「滑滑九宮格」活動說明 「滑滑九宮格」活動說明

每日任務

  • ※本日尚無題目。

每日任務解答

【YOSHIMURA】R-11 cyclone 競賽型鈦合金排氣管尾段

商品編號:150-519-8F50

最高性能的追求,SUZUKI公升及跑車對應的競賽用鈦合金全段排氣管。YOSHIMURA所推出的「R-11」頂級排氣管,已經在WSBK以及鈴鹿8小時耐力賽進行實戰投入,並且獲得巨大的成果。它所提供的性能高於原廠排氣管,馬力峰值就增加了14.9ps之譜(YOSHIMURA社計測値),整段排氣管均由鈦合金製造,「R-11」重量比原廠排氣管減輕了約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