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Puig 品牌簡介

創立於1964年的Puig,公司代名詞「RACING SCREENS」,由世界選手在各項競賽中所累積的經驗而獲得絕佳的研發技術,自2010年開始提供相關技術給「RIZLA SUZUKI MOTO-GP TEAM」車隊。

4.4

(7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4

4

很好

2

3

普通

1

2

不佳

0

1

糟糕

0
プーチ
     
  關於 Puig
 
 

1964年成立於西班牙,2014年邁向創業50周年的西班牙名門改裝品牌PUIG。

如果說PUIG長年以來與摩托車賽事的歷史共同成長、發展,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設計、製造都在自家工廠內完成的PUIG,選擇世界摩托車錦標賽作為研發產品的終極舞台,可以說是再自然也不過的過程了。

在2013年的賽車活動中,PUIG分別對世界級賽事MOTO2車隊的「Tuenti HP 40 」,與WSB的SUZUKI廠隊「FIXI CRESCENT SUZUKI」提供技術協助,並且對Pol Espargaró選手在MOTO 2奪下年度冠軍也具有極大的貢獻。 

Puig可以說是改裝零件零售市場特例,竟然擁有風洞模擬設備。

包括Puig代表性的商品「RACING 風鏡SCREENS」在內的車身改裝零件,都是根據3D風洞模擬器的空力評價與實際騎乘測試、測試器評價,以及來自賽事現場的經驗值等考量多項因素下設計而成的。

Puig把在究極終極舞台所得到的答案,應用在市售街車改裝零件上,並且在市場上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