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OUTEX 品牌簡介

OUTEX產品是經過比賽的考驗來測試的,最有名的便是無內胎套件系列產品。

5.0

(1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1

4

很好

0

3

普通

0

2

不佳

0

1

糟糕

0
OUTEX HP由此連結進入

當面臨困難時要如何解決?應該要 ”不設限 ”、 ”不執著 ”、 ”不偏執 ”,也就是從既有的觀念束縛中解放。

OUTEX的「OUT」指的是(跨出〜),「EX」則是EXISTENCE(存在)和EXIT(出口)等意思。

OUTEX相信當面臨問題時必定會有出口,所以OUTEX積極地挑戰從(0=零)航向(X=未知)的無限可能。

OUTEX在這樣的理念下,朝向「X」並且往EXPRESS前進。

 
 

OUTEX 主要產品介紹!
クリアチューブレス

 

透明無內胎套件
 

●前後輪減輕1.5到1.8kg,使底盤達到輕量化。

●引導出輪圈的極限柔韌性。

●特殊的3層結構可以看到輻帽(SPOKE NIPPLE)、透明。即使輪輻彎折,也可以更換輻帽或輪輻。 (需要自備維修保養套件)

●修理爆胎或更換輪胎時,變得更加迅速。

●價格實惠而且油耗變佳。

●擁有經過賽事實際檢測的績效性能。

レーバーガード

 


振動吸收拉桿護弓
 

●能夠把單缸引擎或是雙缸引擎在握把處容易產生的振動,轉移到拉桿護弓的前端。(包含螺絲在內,能夠減輕56g的重量)

●減輕長途旅行騎乘或是賽車時等情況下,把手產生的振動,進而減輕手腕的疲累,同時有助於集中騎乘的好處。

●除了適用於一般街車車款與越野車款等類型的車款以外,也適用於迷你摩托車、街車、速克達及大型摩托車等車款。 

●拉桿護弓本體採用6角不鏽鋼轉接頭固定,相較於一般市售的拉桿護弓大多使用鋁合金的鉤錨型,OUTEX的拉桿護弓能夠更確實地固定,並且也能輕鬆順暢地拆下。

●競賽中的近身戰時,能夠防止碰撞到其他參賽車的煞車拉桿。(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 GP 規定從2012年起,必須配備這項裝備)

●為了減輕摔車時拉桿護弓本體及左右拉桿所造成的損傷,在末端部位設置了塑鋼保護滑塊。

マフラー

 

OUTEX 排氣管
 

OUTEX排氣管是經過DYNOJET測試機無數次的性能測試,同時採用考量噪音防治規定研發而成的規格。並且運用了在無數次賽事下的實戰結果,將之反饋到商品上。

同時考慮到環保問題,排氣管的末端部位可加裝蜂巢式觸媒。因此,OUTEX排氣管是高水準地結合動力提升與環保性能的排氣管。

歡迎體驗OUTEX排氣管所帶來的的音質與加速感。

ステムスタビライザー

 

三角台穩定器
 

●敏捷的把手操控性能/提升轉向性

●提升轉彎時的速度/直進、煞車時的穩定感

●減少震顫

●帶來內管順暢的行程


介紹防爆胎套件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