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Jams Gold 品牌簡介

Jams Gold 是美式機車騎士休閒服裝、靴類和安全帽的綜和品牌,流行的設計感和實用機能兼具的眾多產品,使得該品牌擁有非常高的人氣。

0.0

(0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0

4

很好

0

3

普通

0

2

不佳

0

1

糟糕

0
Jams Gold −

輕西部?純牛仔?Jams Gold以“喜愛美式風格的騎士”為關鍵詞,提供各種道地的美式風格騎士服飾、用品。

絕不會過於休閒,帶來騎乘摩托車時必要的風格,甚至擁有不輸給摩托車風格的氣勢,這樣聽起來Jams Gold似乎不喜歡騎士服飾!? 不,應該說Jams Gold想讓騎士更帥氣的騎乘出遊。

希望穿戴Jams Gold商品的騎士能夠帶著笑容騎著摩托車享受騎乘,穿著喜愛的服飾騎著愛車,在喜愛的街道上享受騎乘。

Jams Gold為每一件試作產品感動,對每一個詢問感到喜悅,對使用者心存感謝,因為屬於小眾所以Jams Gold把做得到的事當作是可以運用的武器,期望能夠為認同Jams Gold率性而為的使用者提供純粹的產品。

以喜愛與眾不同的事物(新鮮感)與必要的貼心機能(安心)為設計概念,總是為小眾騎士們提供喜好產品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