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Indian 品牌簡介

Indian提供美式休閒風格的車友車靴、安全帽、服裝等許多個性化用品的綜合製造商,是流行和實用功能間俱的產品,該品牌產品擁有超高人氣。

0.0

(0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0

4

很好

0

3

普通

0

2

不佳

0

1

糟糕

0
− 印地安(Indian)−

印地安重機(Indian Motocycle Company)是1901年由創辦人George M. Hendee與首席工程師Carl Oscar Hedström兩人創立於美國春田市(Springfield,馬薩諸塞州)的摩托車品牌。

兩位創辦人嚮往的摩托車騎乘是,印地安人宛如自己的雙手般操控馬兒的技術。

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兩人將公司命名為<印地安(INDIAN)>。

將這個信念投入產品之中,研發出現目前視為理所當然,在當時卻是摩托車歷史的創新技術—齒輪傳動。

之後,印地安與HARLEY之間長達10多年激烈的競速過程,還搬上大螢幕拍成電影。

1911年在曼島TT賽以新型引擎參賽的印地安獨佔前三名,從此INDIAN一名響徹全美國、全世界,並且擄獲許多狂熱粉絲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