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STOMPGRIP 品牌簡介

在賽場上競賽時增加車輛的穩定性,減少疲勞,擁有良好的附著力,已經獲得了很高的聲譽!受到許多街道騎士與專業賽車手的青睞。

4.7

(15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10

4

很好

5

3

普通

0

2

不佳

0

1

糟糕

0
 
STOMPGRIP
 
 
STOMPGRIP
 
STOMPGRIP?
 
stompgrip  

STOMP GRIP Inc.

STOMPDESIGN Inc.將公司名稱改為STOMPGRIP Inc.(2012.12)。創造出STOMPGRIP的STOMPDESIGN Inc.1994年成立於美國加州。STOMPGRIP是一個堅持製造「Made in USA」產品的品牌。

 

▼STOMPGRIPをもっと知る(CLICK!!)

 
 
取り付け方法
 
貼り方  

【步驟.1】

請先將黏貼面清潔乾淨。

(如果是使用透明止滑貼的話,請使用化學清潔劑等徹底地清潔黏貼面上的髒汙和水垢等)

【步驟.2】

請清除黏貼面上油脂。

【步驟.3】

決定黏貼位置。

【步驟.4】

為了避免空氣殘存在黏貼面上,請從邊端開始貼。請一邊貼一邊撕下背膠紙。(如果是使用透明止滑貼的話,請慢慢地從邊端開始仔細黏貼。如此一來就能不留下空氣氣泡完美的黏貼好。)

※請一邊按壓一個個STOMPGRIP的凸起部位擠壓出空氣確實黏貼。

STOMPGRIP黏著劑需要24小時才能發揮穩定的黏著力。

※完全黏著需要72小時。

如果在完全黏著前使用的話,可能會出現剝落或是位移的情形。

※使用黏貼在車架面上的STOMPGRIP 止滑貼時請特別留意。

騎乘黏貼STOMPGRIP止滑貼的車子時,請穿著STOMPGRIP止滑貼不會直接接觸到皮膚的服飾。

如果是在直接接觸到皮膚的狀態下騎乘的話,可能會造成皮膚擦傷等。

STOMPGRIP止滑貼採用的黏著劑十分強力。

因此如果勉強地撕下STOMPGRIP止滑貼時,可能會造成車身塗裝一起被剝除的情況發生。

(根據車身的塗裝狀態而異,較具年份的車款撕除STOMPGRIP止滑貼時需要特別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