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RAPiD BIKE 品牌簡介

「RAPiD BIKE」是來自義大利的DiM SPORT開發而成,最大的特色是不需擔心搭載位置,具有精巧、高性能以及防水等三項功能齊備的燃料噴射控制器,控制器本身、接線(harness)具有對電磁波的高適應性,並且經過撞擊、震動、高溫防水等嚴格高標準的測試,因此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發揮最佳性能。

0.0

(0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0

4

很好

0

3

普通

0

2

不佳

0

1

糟糕

0

以義大利為總據點的DiM SPORT。

DiM SPORT是誕生高性能燃油噴射器的代名詞。DiMSPORT是精通汽車、摩托車、船舶、牽引機等所有動力裝置的專業公司。研發高性能動力裝置的場域就在全世界最巔峰的摩托車賽事—MoTo GP。DiMSPORT與LCR HONDA共同合作研發,每天都在持續進化。無庸贅言GP250、GP125級別賽事的參賽車也都選用DiMSPORT。DiMSPORT也把在MoTo GP等賽事上的高研發能力反饋運用於市售品上。

近幾年DiMSPORT獲選為歐洲摩托車錦標賽之一YAMAHA YZF統一引擎賽事的指定零件。DiMSPORT以精巧性、高性能以及防水等三項高性能,成功地克服近年超級摩托車款常見的搭載位置問題。DiMSPORT所有的燃油噴射器上都有刻印產品序號,並且在日本國內及義大利總公司裡進行品質管理,強烈推薦您體驗真正高性能的燃油噴射器。從2009年度開始JAM co.ltd.受DiM SPORT的特定委託在日本國內進行產品銷售、配送。2010年起RAPIDBIKE EVO也投入同樣的行列。DiMSPORT是每天持續進化的高性能改裝零件品牌。 

真的有必要選擇用全電控式嗎?

這是採用全電控式的騎士常常有的疑問。所謂的全電控式就是近年高性能ECU的高性能MAP。其中包括以程式優異的STD MAP為基準的”0”MAP,以及因應必要情況進行燃油汽化(carburation)的”外掛式”。

您真的有必要選擇全電控式嗎?

ラピッドバイクイージー

能夠以LED燈確認兩個流量的動作狀態。DiMSPORT的燃油噴射器套件已經設定好各廠牌車款的最佳推薦設定值。

附有每種車款專用的線束,安裝簡單。

本體、線束擁有優異的電磁場適合性,並且在搖晃、振動、高溫防水性等嚴苛的標準下進行測試,因此在各種情況下都能夠發揮最高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