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CNC Racing 品牌簡介

「CNC Racing」是WSB賽事中為人熟知 ALTHEARACING 車隊的指定贊助商,所以提供車隊許多相關零件,透過與車隊合作,「CNC Racing」把支援摩托車賽事所得的經驗和技術反饋到與賽事密不可分的後腳踏、離合器等各種相關零件。

4.7

(3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2

4

很好

1

3

普通

0

2

不佳

0

1

糟糕

0
CNC Racing
 

義大利製的鋁合金改裝零件品牌 CNC Racing。

是在WSB耳熟能詳ALTHEARACING的官方指定贊助商,提供許多改裝零件的知名品牌,把取自賽車場上的技術投注在和騎乘直接相關的腳踏、離合器等零件。


 

產品一覽
腳踏   前叉頂蓋、預載調整器

提供後腳踏、賽車用腳踏等各式各樣腳踏類零件,腳踏是和騎乘姿勢最相關也最重要的零件,運用來自賽車現場技術反饋研發而成的各類簡約腳踏類零件。        

設定懸吊避震系統時十分便利的前叉預載調整器、外型討喜的前叉頂蓋等,與前叉相關的零件。

 
保護滑塊、駐車球   土除

提供各種轉倒時避免車體損傷的保護滑塊,車軸保護滑塊(防倒球),或是裝設在引擎固定座上的引擎保護滑塊 (防倒球)等豐富多樣產品

另外,維修保養時必須的駐車球也有各種顏色供您選擇。

根據各類車款專門研發而成的土除類零件,選用輕量的碳纖維製成的土除尤其在泥地賽類車款具有優異的效果,即使是一般街車選用了CNC Racing的碳纖維土除,也能把愛車擁有賽車風格,因此擁有高人氣。

 
上三角台   護蓋、外觀零件

即使極致地削切,依舊能夠具有賽車時必要強度的上三角台。

另外,採用輕量的鋁合金製成的上三角台固定螺帽挑戰極致的連接功能。

發電機蓋、油壺蓋、前齒蓋等各種具妝點效果&輕量化零件豐富,提供各種陽極處理外觀零件,可自由搭配妝點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