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BODY STYLE 品牌簡介

專門生產、製造日本國內外各種運動摩托車款外裝零件的改裝品牌。 BODY STYLE 的改裝零件擁有和車輛合而為一的設計感,和其他改裝品牌別有一番風格的外裝改裝品牌。

4.4

(8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5

4

很好

2

3

普通

0

2

不佳

1

1

糟糕

0

BODYSTYLE

20140116_body_style_02

BODY STYLE主要生產日本國內外各主要品牌運動、街車車款的外觀改裝零件。不同於其他改裝零件的風格,能夠更加展現車體外型的獨特魅力。
擋風鏡、下整流罩、後整流罩、坐墊整流罩等各種外觀零件種類豐富,顏色方面也配合正廠車款提供各種顏色的多樣選擇,以因應騎士們的廣泛需求。BODY STYLE的產品取得德國政府汽車運輸管理局(KBA)發行的ABE認証,品質獲得值得信賴。

商品ラインナップ

20140116_body_style_030120140116_body_style_0301
テールスカート

後下飾蓋裝設在正廠坐墊整流罩的下方,以疾速裝置帶來運動風格。顏色選擇也十分多樣豐富,可配合正廠後整流罩的顏色,妝點愛車。一同搭配BODY STYLE的牌照架、方向燈固定座,可更增添愛車整體風格。

20140116_body_style_04
シートカバー

裝在正廠的雙人坐墊上的坐墊整流罩,能讓愛車搖身一變成為運動車款。安裝簡單,顏色方面除了一般單色以外,還有未塗裝版,可配合改裝風格選擇喜愛的顏色。有別於正廠的外觀零件、與其他品牌改裝零件的風格,BODY STYLE坐墊整流罩的特色在於精緻高雅的設計和具有與車體一體化的搭配感。

20140116_body_style_05
リアハガー

安裝後整流罩後不僅車體的外觀,就連性能也都能提升成賽車車款。選用耐用的ABS材質,能夠避免後側底盤裝備、懸吊避震裝置遭到泥土或碎石的污損。顏色方面選擇豐富多樣,包括單色、霧面黑等塗裝完成品,以及可自行塗裝成個人喜愛顏色的未塗裝版。"仿碳纖維外觀"是施以外觀近似於碳纖維的塗裝,"流線線條"則是加上網狀線條,在接合處的地方更增添整體的賽車風格。

20140116_body_style_06
ベリーパン

下整流罩是裝設在引擎下方,可以藉此增加引擎周邊裝置的份量感。有單色與騎士自行塗裝的未塗裝版。裝上下整流罩,車體整體的印象也將隨之煥然一新。

20140116_body_style_07
ロワーフェンアリング/ラジエター

較低的整流罩(下整流罩)可讓半整流罩的車款變身成全整流罩風格,車子的整體印象迥然不同,同時增加運動風格。散熱器水箱護罩讓街車車款的散熱器水箱周圍具有份量感,對整體外型也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顏色選擇多樣,有單色款與未塗裝款。

20140116_body_style_08
レージングスクリーン

BODY STYLE的擋風鏡CP值佳,擋風鏡中央處的突起設計,不僅帶來賽車風格,同時也能減低騎乘時迎面而來的風對安全帽產生的風壓。略帶黑色的風鏡,讓車體正面顯得略為修長並且帶來精悍印象。

20140116_body_style_090120140116_body_style_0902
エクステンダーフェンダー

BODY STYLE的前/後土除延長板能夠保護排氣管、散熱器水箱以及引擎等,不受到輪胎捲起的泥土、污水以及各種碎片等的污損。不需要特殊工具即可安裝,輕鬆地讓您的愛車保持潔淨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