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SC-PROJECT 品牌簡介

SC-PROJECT參與了Moto2與SBK等各大賽事,不妥協的技術和創造更多卓越的商品是其經營理念!

0.0

(0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0

4

很好

0

3

普通

0

2

不佳

0

1

糟糕

0
 

─ SC-PROJECT —

 
  SC-Project 賽車部門選用經過工廠測試、嚴選最高品質的產品以及最新材質的排氣管。

Moto GP TM、Moto2 TM、Superbike and Supermoto World Championships等最嚴峻的摩托車賽事正是SC-Project追求最高產品的測試舞台。

在引以為傲的賽車車隊的協助下、在邁向MotoGP和Moto2賽事勝利的爭戰過程中,以及為了站上頒獎台的挑戰下,在每一次的競賽中累積所得的資訊,持續帶來超越世界最高水準尖端技的革新技術。


在Moto GP的2013年賽季裡,SC-Project 為包括奪下CRT級別世界冠軍榮冠的Aleix Espargaró選手在內,在2014年的賽季裡則為GO&FUN Gresini HONDA的Álvaro Bautista選手&Scott Redding選手、Drive M7 Aspar的Nicholas Hayden選手&青山博一選手、Avintia Racing車隊的Héctor Barberá選手&Mike Di Meglio選手、Cardion AB Moto賽車的Karel Abraham選手以及Paul Bird Motorsports的Michael・Laverty選手& Broc Parkes選手等九位在世界級賽事中活躍的選手提供排氣管。

SC-Project 除了Moto2世界冠軍選手以外,也為SBK、Supermotard超級越野摩托車賽等世界冠軍車隊等提供排氣管。

運用與具有實績、實力的賽車車隊合作下所得到的珍貴技術資訊, SC-Project 進行最棒的產品和新材質測試研發。

把世界級冠軍的尖端技術投入一般改裝零件產品,SC-Project的改裝師為您帶來了令人滿足的各式產品和具有魅力的商品型錄。

絕不妥協的尖端技術和卓越性能,正是SC-Project的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