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AFAM 品牌簡介

AFAM是一家發源於法國的鏈條製造商,由該廠牌製造出的鍊條與齒盤,在經歷無數的激烈賽事後依然能持續穩定運作,面對如此牢靠的產品,您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呢?

4.7

(3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2

4

很好

1

3

普通

0

2

不佳

0

1

糟糕

0
AFAM

誕生自”與眾不同”的技術  在賽車界的競賽過程中,為了強化變速性能,AFAM總是不斷地追求品質並且改善加工技術,持續不斷地努力、追求的結果,到目前為止,AFAM協助車隊獲得80個以上世界冠軍頭銜,AFAM將長來以來的經驗分享給想要更換齒盤的所有騎士們。

 
AFAM和舊款產品的不同之處就是這點!
アファムイメージ画像

不同於舊款的AFAM後鋁合金齒盤,表層不是金黃色,而是採用硬質陽極處理。

硬質陽極處理不只讓齒盤的表層顏色不同,透過硬化熱處理加工齒盤的表面硬度達到舊款的1.5倍
 
今後齒盤的潮流正是硬質陽極處理色
ハードアルマイトカラーイメージ画像

齒盤表面採用硬質陽極處理,帶來具有質感的深灰色讓輪框周圍的視覺上緊湊,提升愛車的整體風格。

 
鋼製前齒盤
スチール フロントスプロケット

採用C45鋼製造而成的鋼製齒盤具有優異的耐用性,搭配鍊條一同效能最佳。

品質當然超越正廠品齒盤。 
商品一覽連結由此點選進入
 
輕量後鋁合金齒盤
軽量リアアルミスプロケット

齒盤材質採用A7075 T6材質,因此齒盤重量達到正廠齒盤1/2以下的輕量化。

Ninja1000 正廠齒盤 800g / AFAM齒盤 359g

 

選用用於製造飛機,鋁合金中擁有最高強度的7075鋁合金A7075材削切而成的齒盤,施以T6加工(硬化熱處理加工),打造出高性能的摩托車齒盤。

 

為了更進一步強化齒輪表面的硬度,齒盤表面的陽極處理採比一般陽極處理具有1.5倍表面厚度的硬質陽極處理處理,採用超過一般標準的膜厚加工處理,達到優異的硬度和耐用性。

 

另外,在齒盤的重量方面,達到約正廠品齒盤65%的輕量化※1。

 

越野車款的齒盤為了防止鍊條卡住,多加了被稱為mad groove的凹槽型溝槽,能夠迅速地清理出齒盤溝槽內的泥土。

 

※1 和Ninja1000的輕量比



商品一覽由此點選進入
 
AFAM 鋼製後齒盤
AFAM リアスチールスプロケット

AFAM的鋼製 後齒盤全都選用C45鋼製造而成,採用高周波淬火熱處理(induction hardening)。

這一系列的齒盤搭配上高品質鍊條一同使用,有將助於提升油耗性能。

AFAM的鋼製後齒盤在平扁的齒盤上採正圓形獨創的齒形,打造出最棒的鋼製零售改裝零件用齒盤。 

商品一覽由此點選進入
 
  適用車款表連結(AFAM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