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K&N 品牌簡介

K&N-世界知名的濾心及進氣系統大廠,不只是機車零件,在騎士用品的種類也非常豐富。外套的設計不只在騎乘時可以穿著,日常的穿著也不會感到突兀。設計雖然簡潔但是細部絕不馬虎,褲子與手套也都是人氣商品。

4.8

(83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73

4

很好

7

3

普通

3

2

不佳

0

1

糟糕

0
The World's Best Air Filter....Made By K&N
K&N的空氣濾芯在防塵效果、吸入效率以及耐用性等所有性能方面,總是擁有引以為傲世界NO.1的品質與性能。

兼具高水準的濾過性能與透氣抵抗(SAE.JIS規格)

K&N的空氣濾芯將相反的兩項功能[透氣抵抗]與[濾過性能]進行了高水準的結合,K&N的空氣濾芯在空氣濾芯測試(SAE規格及JIS規格)得到了非常優異的結果,並且符合世界各國嚴格的規格。

 

具備環保意識可重複使用

K&N的空氣濾芯可洗淨後重複使用,因此能夠長時間使用,進而減少不必要廢棄物的產生。

另外K&N的空氣濾芯通過世界各國空氣濾芯時的排放廢氣測試,因此具有高度環保意識的騎士也能安心使用。

 

K&N空氣濾芯的結構

K&N空氣濾芯的濾材是呈現高密度4層濾材浸泡在油料的狀態,K&N空氣濾芯多層濾材夾在兩層鋁線網,透過這道工法的補強使空氣濾芯即使面對引擎強力的吸入負壓,也不會變形,因此縱衡交錯的格網(cell)具有對流經空氣濾芯的空氣進行整流效果,這正是K&N空氣濾芯的特色之一。由於海綿濾芯、紙質濾芯等材質濾淨通路的寬度、廣度不一,因而會造成蜿蜒曲折的濾淨通路,這對流經空氣濾芯的空氣幾乎不具有整流效果,不過K&N空氣濾芯濾材的形狀則是採用手風琴音箱式的規則折縫,因此確保了K&N空氣濾芯外側面積約5倍的濾材表面面積,在盡可能地降低吸入抵抗力的同時,也能達到優異的濾過性能。

此外,K&N的濾芯可以洗淨後重複使用,因此如果確實清洗保養的話可以數次重複使用,既環保又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