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alpinestars 品牌簡介

Alpinestars是以義大利為據點的運動服飾品牌,並且積極地贊助MOTOGP、SBK、越野摩托車、以及利曼24小時耐力賽等各項賽事,Alpinestars的產品擁有為人所知的機能性、耐用性、最舒適的觸感並且擁有高保護性的革命技術。

4.8

(12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9

4

很好

3

3

普通

0

2

不佳

0

1

糟糕

0

alpinestars

Alpinestars 於1963年位在義大利東北部名為Asolo的城鎮,以登山靴製造商創業起家。創辦人Sante Mazzarolo在期望為全世界帶來最棒的商品與服務的理念下,並且只呈現經過努力下所生產出的商品,因此以綻放在阿爾卑斯山最高的花卉“Star Alpina”為名,將品牌命名為“Alpinestars”。

1970年代摩托車越野障礙靴席捲世界各地車壇,正如同Kenny Roberts選手的出現般,當時摩托車賽車界也掀起了一股的驚人現象。那就是Mick Doohan選手穿上Alpinestars總共贏得5次Moto GP冠軍。

目前連續3年拿下F1的Sebastian Vettel選手,以及許多Moto GP的頂尖選手也都愛用Alpinestars,Alpinestars同時也獲得世界各地MTB、衝浪等戶外或是極限運動界等運動好手的廣泛支持與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