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NISSIN 品牌簡介

「NISSIN」的主缸擁有握下煞車拉桿的瞬間就能感覺到的即時感受優異的操控性,採bolt-on設計,具備廣大產品線也是其魅力所在。

5.0

(7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7

4

很好

0

3

普通

0

2

不佳

0

1

糟糕

0

NISSIN(日信)的核心技術包括,從創業以來在製造煞車裝置方面培育出的高度鋁合金鑄造、加工技術,以及從煞車主油缸(master cylinder)、煞車碟盤,到VSA一整台車的煞車與控制裝置的綜合煞車裝置技術。


NISSIN(日信)的這兩項核心技術同時也是近年汽車業界的重要課題,這兩項核心技術不僅有助於汽車的輕量化進而減輕環境負擔,同時也能夠達到更進一步的安全效果。所以NISSIN(日信)的這兩項核心技可以說是符合業界時代潮流需求的重要技術。

NISSIN(日信)運用鋁合金鑄造、加工技術達到輕量化的嘗試包括,成功地將零件材質從鐵更換成鋁合金的煞車卡鉗、鋁合金Knuckle等產品化並且進一步擴展。在煞車系統技術方面,不止ABS同時也著手研發起步、加速時防止輪胎空轉的TCS(Traction Control System,循跡控制系統),與防止車身橫向打滑的VSA(Vehicle Stability Assist,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為汽車機能的3大要素:「行走、轉彎、停止」,除了「停止」以外,也提供在「行走、轉彎」時部分的控制、輔助駕駛人能夠更安心駕馭、騎乘的綜合煞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