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OHLINS 品牌簡介

以獨一無二的製造技術與孤傲的科技征服各大賽道,OHLINS是所有車迷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4.6

(16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10

4

很好

5

3

普通

1

2

不佳

0

1

糟糕

0

OHLINS

OHLINS


OHLINS 至今30多年以來已經成為摩托車運動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OHLINS 主要從Moto GP到全世界50個國家以上舉辦的各種賽事領域,提供各種服務與支援活動。

OHLINS的哲學是持續為摩托車改裝零件零售市場、OEM夥伴、車隊等提供尖端的技術,並且致力於研發超乎全世界使用者期待的產品。


【OHLINS的哲學】

對創新與尖端技術的熱情,是OHLINS探索、研發次世代先進懸吊避震技術的原動力。

OHLINS專業頂級的員工們為了追求最佳的賽車性能產品與世界最頂尖的賽車車隊合作,並且將合作過程中得到的知識陸續反饋到市售改裝零件業界街車專用的阻尼器、前叉、防甩頭本體裝置等,也就是說OHLINS推出的產品是根據廠隊技術下改款而成的街車用產品,而OHLINS 的目標正是透過來自於頂尖賽車車隊的協助,與追求更高性能懸吊避震裝置熱情愛用者的存在,使OHLINS的整體組織得以提供相同水準的產品。

OHLINS的座右銘是在成為頂尖領域中受到尊重與喜愛的品牌,這同時也是OHLINS員工們不分日夜努力的目標,OHLINS總是站在懸吊避震裝置技術的最前線,並且以先知卓見的眼光持續地努力著。

・所有的產品都是由對完美投注熱情認真的專業人員們組裝而成。

・根據至今為止的豐富經驗與身為供應商的優良績效,對眾多產品群進行隨機抽樣檢查,以全面性維持生產線品質的穩定。

・為了保證所有產品擁有最佳的機能與品質,進行各種的測試。

・OHLINS擁有「在位於瑞典的自家製造工廠內,從設計到出貨的一貫作業,有不輸給其他品牌的設計生產以及品管能力」的自信。

 
【OHLINS的據點設施】
■OHLINS總公司   ■OHLINS 物流&技術中心  紐柏林(Nürburgring)
本社   ニュルブルク

OHLINS事業的心臓部位,OHLINS的原點起於1976年創立者Kenth Öhlin在父親經營的工廠附近租借的一處工廠至今,OHLINS所有的產品都在位於瑞典的首都-斯德哥爾摩北部的這間工廠內研發、製造。

現在每天早上超過200名員工來到在這間工廠上班,生產全世界性能最佳的懸吊避震裝置。

 

設置在世界知名的嚴峻賽道-紐柏林賽道附近的物流與技術中心,這裡同時也具有涵蓋歐洲圏物流據點的機能。

■OHLINS 美國北卡羅萊納   ■OHLINS Auto Norden卡爾斯塔德(Karlstad)
USA   ノールデン

在摩托車運動興盛的北美圏負責相關業務的OHLINS當地公司,許多參加NASCAR賽事的摩托車車隊都以北卡羅萊納為主場據點,在這裡成立法人公司的目的便是為了能夠快速順暢地提供產品與相關服務。

 

負責提供瑞典、挪威、芬蘭北歐3國汽車產品的新據點。

在OHLINS的工作坊與最新設備裡,以OHLINS各類的阻尼器產品因應從賽車、舊款車、拉力車到展示車等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