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SUZUKI 品牌簡介

備受信賴的日本廠牌Suzuki,Suzuki的純正部品在精度與使用性上都有非常高的完成度,產品非常豐富多樣,相信是改裝的首選。

4.7

(300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230

4

很好

63

3

普通

7

2

不佳

0

1

糟糕

0
SUZUKI
SUZUKI官網
 
創造具有價值的產品

創造…是指有益於人們的生活,讓人們心中充滿「價值」。

「創造具有價值的產品」是SUZUKI創業以來的口號,同時也是SUZUKI研發、生產的根本。

產品的價值,因時代、國家、生活型態的不同而有差異。

SUZUKI 傾聽時代的腳步聲,貼近人心,以技術與誠摯的心,挑戰創造具有真正價值的產品研發、製造。
 
擄獲乘風騎乘的騎士之心的正是SUZUKI的企劃研發能力與技術的結晶。
如果只是追求快速騎乘的話,那麼只要搭載高動力的引擎就好了,不過,SUZUKI堅信享受人車一體的樂趣,具有安心感能夠舒適騎乘的摩托車才有意義,因此SUZUKI把最重視騎士的感覺、感性這一項研發理念,一點一點地反映在零件之中,即使是小小的零件也會對騎乘安全、騎乘感帶來大大的影響。以全世界引以為傲的實際績效與技術,加上SUZUKI的研發理念,受許多騎士愛戴的SUZUKI摩托車由此誕生。

SUZUKI的摩托車在各項賽事中擁有許多光榮戰績,並且將挑戰每項賽事時誕生的新技術和其成果,反饋於市售車款上。從小型的速克達到大型重機,即使騎乘在不同的道路上,即使騎乘的人、用途各有不同,SUZUKI的每一位員工都對每個車款投注感情,為各位騎士獻上SUZUKI的自信之作。每一台車都蘊含了SUZUKI的技術與熱情。
suzuki1
suzuk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