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WISECO 品牌簡介

「WISECO」活塞不僅品質優良,更具有多樣的產品種類,受到許多引擎技師的喜愛,頂尖調教者的最後目標,終究要選擇「WISECO」。

0.0

(0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0

4

很好

0

3

普通

0

2

不佳

0

1

糟糕

0
WISECO −
 
頂尖改裝師們的最佳結論就是 WISECO活塞—

■WISECO HISTORY

1930年後半,來自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的Clyde Wiseman先生,在利用老家的車庫家改造而成的小工廠裡,與幾個朋友們一起製作原創活塞,這個高性能的活塞在當時的賽車選手朋友之間受到極大的好評。

數年後1941年在全美許多的賽車選手與廠隊之間廣為流傳著Clyde Wiseman先生製造高精密度的活塞,以此為契機Clyde Wiseman進而成立了WISECO PISTON。之後由WISECO生產的高性能鍛造活塞在摩托車運動界造成極大的話題,為許多賽車選手與車隊帶來耀眼的榮耀戰績。

 

WISECO根據許多賽車經驗下得到的反饋數據,並且擁有由與成立當初始終如一探究心的專業技術人員,運用最尖端的3D設計軟體,專心致力於研發具高堅硬度並且輕量的活塞。

目前WISECO PISTON將總公司遷到俄亥俄州的門托(Mentor),在廣大的佔地裡,經營擁有最高技術的工廠,現在已經成長為不只是美國國內,同時也在歐洲、亞洲、南非、非洲、澳洲等世界摩托車運動相關地區製造銷售活塞的頂尖品牌。

 
WISECO PISTON KIT
ピストンキットイメージ

【套件本體】

・活塞套件

・活塞套件 + 附汽缸套

【套件内容(維修替換零件)】

・單品活塞       ・單品活塞環

・單品活塞銷    ・單品活塞銷卡簧

・汽缸頭墊片     ・本體墊片

・汽缸套(選購)

※根據適用車款不同,套件本體、套件内容將有所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