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長專欄】中古車怎麼挑?「Rebel 250/Dragstar 250」

 

本特輯除了介紹車輛本身的基本規格配備外,也將透過影片比較各車款的特徵、在迷你賽道上的騎乘感及試乘狀況等,為大家送上試乘報告;這次要帶給大家的是「250cc日本美式車款對決」。

試乘車輛①Rebel 250 (HONDA)

這次試乘的是於2017年推出的Rebel 250,採用源自CBR250R的高性能水冷單缸引擎搭配較低的坐墊、16吋前後輪框與前後碟式煞車,不僅車身緊湊易於操控,同時又有著成熟的外型風格,因此在2019年成為日本250cc級距中最暢銷的車款,也受到廣泛用戶喜愛。

試乘車輛②Dragstar 250 (YAMAHA)

Dragstar 250是Dragster車系中排氣量最小的車款,而Dragster也是YAMAHA旗下巡航車款的代名詞。Dragstar 250採用自上一代Virago系列改良後的氣冷式V型雙缸引擎,搭配低矮修長的車身、雙槍後避震與18吋前輪,讓整體騎乘感受偏向舒適也更具有傳統美式車款的風味。

 

雖然自2008年開始販售的後期車型特別受日本用戶喜愛,可惜仍因為日益嚴格的廢氣排放標準,最終在2017年宣布停產走入歷史。

 

相關新聞頁面

【試乘報告】桀驁不馴的叛逆者 HONDA「REBEL 250」

在2017年重新復活的REBEL 250,在2020年式就已經進行改版,不只將燈具類全部改…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不受限的公路叛逆者 HONDA「Rebel 250」
HONDA Rebel 250自2017年4月推出以來的販賣台數持續增加,去年(2018)甚至超越…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動態試乘報告 HONDA「Rebel 500/250」

Rebel 是一款為了把「擁有摩托車的生活樂趣和喜悅傳達給更多人」,主要針對北美年…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 Bike Life Lab supported by バイク王」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