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MAXSYM TL 508」動力大升級!

SYM 線上車在今日 (11/3 星期二) 登場,一口氣公布了 9 款新車改款訊息,從小排氣量車款到旗艦車型 MAXSYM TL 508 都有!這邊就直接跟大家介紹 SYM 當家的兩輛 MAXSYM 系列旗艦車款 MAXSYM TL 508 以及 MAXSYM 400!

MAXSYM TL 508

震撼市場的 SYM 旗艦性能大綿羊,不出 1 年的時間就獲得了排氣量升級的小幅度改款!MAXSYM TL 508 車如其名,透過缸徑加大 3mm,使得排氣量從 465c.c. 提升到 508c.c. 。

 

最大馬力由 40.8PS 升級到 45.6PS,最大扭力則是從 4.33kgm 提升到 4.96kgm 分別提升了 9% 最大馬力與 14% 最大扭力,且值得一提的是最大扭力的峰值轉速還下降了 750rpm,扭力更早湧現!算是相當有感的升級。

 

 

改款重點

排氣量提升 465c.c. -> 508c.c.
缸徑 x 行程 65x70mm -> 68x70mm
最大馬力 40.8PS/6,750rpm -> 45.6PS/6,750rpm
最大扭力 4.33kgm/6,250rpm -> 4.96kgm/5,500rpm
QC 2.0 升級為 QC 3.0

 

全面升級為 KEYLESS ,這部分國內的車友可能不太清楚,KEYLESS 在國內是標配,但國外的話可是要花錢加購得!

 

外觀部分則與現行款沒有太大的不同,但動力可說是大幅提升。因此以後在路上碰到不同年份的車主...被刷卡海放可不要太意外喔!

 

新款 MAXSYM 400 以及 CRIUSYM 300 都有了 TCS,而全新的 MAXSYM TL 508 卻仍然沒配備 TCS ,實在可惜了些...

MAXSYM 400

全新大改款的 MAXSYM 400 終於在車友面前亮相,雖然沿用過往休旅大羊 MAXSYM 400 之名,但該車其實已經是宛如全新車款的徹頭徹尾大改款了!比起前一代車型來說,多了一些運動氛圍、少了一絲休旅氣息,更往「旅跑」式樣貼近。

 

改款重點

三眼式 LED 大燈組
鋁合金風鏡架
TCS 循跡防滑
智慧煞車警示系統
車架減輕 18 %
高效率進氣系統
滾針軸承汽門搖臂
KEYLESS

 

風鏡具有不需工具就能兩段手動調整的功能。煞車拉桿 4 段可調。

 

全 LED 反射式大燈組。

 

儀表採用時速、轉速雙環式設計,搭配中央 LCD 儀表。

 

車輛內裝左右兩側都具有小型置物空間。另外可以看出右側具備 QC 3.0 USB 車充。

 

搭載便利性十足的 KEYLESS 設計,不必再找鑰匙啦!

 

經過改良的高效率進氣系統,不僅有效提升中速域性能,同時也符合歐盟五期排放法規。

 

大角度開啟座墊,這對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提升不少,更容易利用。

 

超大容量的置物空間,能夠放入兩頂全罩式安全帽。

 

全新設計的短排氣管,能夠減輕車重、集中重心,讓車輛操控更靈活。

 

車尾也使用 LED 燈具,創造出獨特的辨識性與科技感。

車色展示

新公布的車色分別為藍、棕與灰,都是相當成熟穩重的色調。

 

原文出處:SYM MAXSYM TL 508 動力大升級!MAXSYM 400 全新改款!

相關新聞頁面

創新風格開闢新市場!SYM「JET 14/JET 4 RX」線上發表

以國內熱門速克達 JET 車系的衍生車款:JET 14 以及 JET 4 RX 來看看吧...繼續閱讀

 

 

 

無法被定義的風格!SYM「KRN BT」線上發表

本日發表的車款相當眾多,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上週出現的那台似檔車、非檔車的車...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