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K推出RYUKI可掀式安全帽首款彩繪「ENERGY」

 

OGK Kabuto為他們旗下新世代可掀式安全帽款「RYUKI」,推出了第一款彩繪款式「ENERGY」。

重量媲美全罩式帽款的可掀式安全帽

本次發表的「ENERGY」彩繪款式,是將具有前衛造型的RYUKI帽體,與適合任何場景的單色迷彩相結合,藉此凸顯其動感線條,在設計上既時尚又具有侵略性。

 

ENERGY彩繪一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平光黑/紅、平光黑/黃及白/紅等,很容易與車輛及騎士穿著相搭配。

 

RYUKI是OGK KABUTO旗下最新的可掀式安全帽款,它的最大特色就是穿戴輕便舒適,RYUKI比同公司旗下的可掀式安全帽款相比還輕上100g,重量與一般全罩式安全帽相當,即使連續佩戴約2小時也不會有明顯疲勞感。

 

雖然有內置鏡片和可開關的下巴結構,但無論是拿在手中還是佩戴,您都會感覺到RYUKI這款可掀式安全帽非常輕,因為它是徹底解決可掀式安全帽先天重量較重的缺點。

 

這款安全帽能給佩戴者一種它能均勻托住臉頰和頭部的感覺,額頭通風性能並不是那種能感覺到有強風吹襲的類型,而是有通風的舒適感,在100km/h時的穩定性很好也沒有令人不愉快的風切聲。

 

此外,標配的內置鏡片可以有效遮擋強烈光線,讓騎士更涼爽、更防熱,是防曬的最佳對策。

RYUKI ENERGY

平光黑/紅

 

平光黑/黃

 

白/紅

 

 

顏色:平光黑/紅、平光黑/黃、白/紅
尺寸:S (55-56cm)/M (57-58cm)/L (59-60cm)/XL (小於61-62cm)
通過檢驗標準:SG
標準配備:CM-2-P UIC透明鏡片、No.6 鼻罩

 

◆ Webike-摩托百貨 【OGK KABUTO】RYUKI 可掀式安全帽 商品頁面

 

資料來源 「OGK KABUTO」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