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PELGANGER推出「BIKE TOURING」騎士旅行帳篷

 

設計、生產並銷售戶外用品的摩托車品牌DOPPELGANGER,這次為近年來相當熱門的摩托車露營騎士,帶來一款「BIKE TOURING」騎士旅行帳篷。

收納體積輕巧專為摩托車設計

摩托車露營有趣及箇中奧妙就是,騎士必須想辦法在摩托車那有限的收納空間裡,塞進所有露營必備的帳篷、睡袋、餐具、照明、食材等,因此每項物品的體積大小對騎士而言就非常重要。

 

這次DOPPELGANGER推出的「BIKE TOURING」騎士旅行帳篷,收納時的最大長度僅45cm (直徑20cm),且收納外袋自袋綑綁固定帶,就算橫放在車上也不會太過突出兩側,一般常見的白牌車款都能輕鬆收納。

 

▲以CROSS CUB 110為例,45cm的長度完全不會突出車身。

 

除了收納時的體積輕巧,這頂帳篷的內帳採用離地式的行軍床設計,不僅能在堅硬的地面或稍微不平整的路面上,搭設出舒適的睡眠空間,離地式設計也能有效阻擋地面寒氣直接穿透帳篷襲擊騎士。外帳則採用自立式結構,就算是無法打營釘拉營繩的水泥地面也能搭設。

 

▲內帳採用離地式設計,外帳則是自立式結構,就算是水泥地面等不能架設營釘的地面都能搭設。

 

BIKE TOURING騎士旅行帳篷為單人帳設定,但不僅僅提供單人睡眠空間,內、外帳間的兩側皆有可以放置行李、進行簡單烹調等的作業空間,外帳採用20D尼龍製成,提供2000mm的防水性能,突遇大雨也不必太過擔心。

「BIKE TOURING」騎士旅行帳篷

 

【外帳尺寸】約寬248cm*長235cm*高125cm
【內帳尺寸】約寬74cm*長209cm*高112cm
【收納尺寸】約寬45cm*長20cm*高20cm
【產品重量】5.1kg (行軍床2.45kg、帳篷2.35kg)
【材質】
外帳:尼龍
內帳/收納袋:聚酯
行軍床布料:聚乙烯
帳篷撐桿/營釘:鋁
行軍床底座:尼龍樹脂

 

◆ Webike摩托百貨 【DOPPELGANGER】BIKE TOURING騎士旅行帳篷 商品頁面

相關新聞頁面

DOPPELGANGER推出「綁帶式防水油箱包」

設計、生產並銷售戶外用品的摩托車品牌DOPPELGANGER,發表了由防水材質製成的…繼續閱讀

 

 

 

享受孤獨吧!一人一車露營去 挑選帳篷篇

野營當然需要用到帳篷和睡袋等戶外用品。正因為摩托車的裝載性有限,所以選擇野…繼續閱讀

 

 

 

YAMAHA推出第二波「搖曳露營」聯名商品

繼上次推出的T恤、擦拭布、護唇膏等聯名商品大獲好評後,YAMAHA這次繼續與露營…繼續閱讀

 

 

 

YAMAHA推出「搖曳露營」獨家聯名商品

YAMAHA日前推出了和露營漫畫《搖曳露營△》聯名的T恤、擦拭布、護唇膏等獨家商…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DOPPELGANGER」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