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I心得大募集】車包不只是車包~旅行的超前部屬!RSB286 隨身包開箱!

 

Webike在線上舉辦的 【TAICHI心得大募集】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

此次會員分享商品為 RSB286 BODY PUUCH 隨身包,簡約設計搭配輕薄外型的包包,並且可以自由搭配在外套內或外套外。

(RSB286 各品項一覽點我)

購買動機

本來在用的斜背包也用了段時間了,便開始上網尋找,

結果剛好在 Webike 上看到,售價才不到一張小朋友,

而且三級防疫期間就是要上網血拚!四處比個價,覺得還OK,就敗下去了。

 

開箱心得

這次挑的是紅色 ,另一款黑色的太內斂了。

買了Taichi 的東西 當然要讓人看到 LOGO 啊!

但這個比較不適合當平常生活用的背包,所以目前只用過2次。

 

優點

黑色的包體配上紅色的Logo 線條和字樣感覺沉穩中又帶了點現代的風格。內部鑰匙鉤的設計也很貼心,可以很方便得收取鑰匙。

 

尺寸只有1L放個長夾+手機就滿了,對平常生活使用上來說小了點。不過拿來當出國時的護照包我覺得超適合。

另外,如果是在騎車出遊時,

也很適合使用在短時間離開車輛時,把貴重物品從坐墊包取出(如錢包、鑰匙、手機等),放入這個包包內使用。

 

不論在車上,還是在車下都能感覺到身心輕盈的感覺!

 

這個包實裝後感覺很薄,背在身上後外面套個外套後從外觀上幾乎看不出來。這根本就是護照包的設計嘛。

缺點

或許是為了貼身考量而且容量只有1L,所以在背袋的設計上面顯得沒有特色,外觀的質感就降了一些。

車友推坑

這個包應該要放在 Webike 的旅行用品分類裡面,他根本就是披著斜背包外皮的護照包嘛!

如果當一般的斜背包來使用,大概只有想帥氣的出門騎車,又不想包影響造型時才會穿戴,或者是同步搭配坐墊包,油箱包等使用。

 

但是當成護照包時, 完美的貼身設計,沒人會發現你背了個護照包、 貼心的內部鉤環,零錢包勾著不用擔心遺失、

安全的外層布料除了耐磨防潑水外還有RFID遮蔽防盜刷的功能,已經開始佩服自己的超前部屬。

 

疫情後終於可以出國啦!~OH YA!

 

RSB286 BODY PUUCH 隨身包

黑/紅
●容量1L
●尺寸
高度:140mm
寬度:340mm
深度:40mm
●防滑面料、Duraflex® 扣

會員價: NT$ 864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