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HONDA CB150R YOSHIMURA ASIA(吉村)

  • 對應商品
    1件
  • 新商品
    1件
  • 維護耗材
    --
  • 商品評論
    --

85.0

車友綜合評價

油耗

4.8

馬力

4.2

外觀

4.5

保養

3.0

乘載

3.0

操控

4.2

Yoshimura Asia 商品系列

YOSHIMURA ASIA 品牌簡介

自1954年在日本福岡成立「Yoshimura Motors」以來,
POP吉村—吉村秀雄就開始以自己的方式進行引擎的調教改裝。
由於當時並沒有太多有關於引擎改裝的資訊,
因此他憑藉著自己身為飛航工程師的知識與靈感調教了許多引擎,
並逐漸在住家附近的美軍基地打響名號,他開始被稱為”上帝之手”。
由他調教的引擎逐漸在各種大型賽事上獲得勝利。
自1954年成立以來,吉村始終保持著挑戰精神,
而從那時起,吉村的所有產品就都體現出高品質和強大性能。

過往的商品線,大多都集中在高排氣量的車種。
隨著亞洲市場需求而設立的Yoshimura Asia,則是專注於中小排氣量的新產品線。
雖然是親民的價格,但質感的要求以及性能的表現,依舊是不可妥協的"吉村精神"!

HONDA CB150R YOSHIMURA ASIA(吉村) 商品快速搜尋(請輸入關鍵字) 

HONDA CB150R YOSHIMURA ASIA(吉村) 商品分類  >> 查看全部

HONDA CB150R YOSHIMURA ASIA(吉村) 熱門商品  >> 查看全部

HONDA CB150R YOSHIMURA ASIA(吉村) 最新商品  >> 查看全部

YOSHIMURA ASIA對應車型

選擇您的車型

HONDA CB150R YOSHIMURA ASIA(吉村) 促銷商品  >> 查看全部

【YOSHIMURA ASIA】GP-MAGNUM 全段排氣管 CB150R (17-)
GP-MAGNUM 全段排氣管 CB150R (17-) YOSHIMURA ASIA CB15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