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EXTRA SHIELD 品牌簡介

「EXTRA SHIELD」的擋風鏡片採用特殊鏡面加工技術,由專業技師以手工塗上底漆,完成特殊鏡面包膜,歡迎您體驗由「EXTRA SHIELD」所帶來前所未有的清晰視野。

4.5

(2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1

4

很好

1

3

普通

0

2

不佳

0

1

糟糕

0
■研發、生產有益於眼睛的安全帽風鏡。■
 
 

■概念

研發、生產有益於眼睛的安全帽風鏡。

配合日本人的眼型研發出特別鏡面加工安全帽風鏡。

能夠減輕騎乘時眼睛的疲勞,帶來長距離騎乘的舒適時光。

歡迎體驗前所未有的清晰騎乘視野。


■基本性能

成功地減少舊款視野歪斜的問題

海外製鏡面安全帽風鏡採用的底層塗裝製法。

底層塗裝是外在環境映照在安全帽風鏡上後造成視野歪斜的原因。

不需要技術熟練的技師進行手工底層塗裝,成功地打造出特殊鏡面薄膜。

由於這項技術只需要單純地在安全帽風鏡上蒸鍍鏡面薄膜,所以成功地減少視野歪斜問題,並且減輕騎乘時眼睛的疲勞。

加上鏡面塗層具有阻絕紫外線的功效,因此能夠長時間使用。

此外,還打造出搶眼的顏色但卻沉穩的風格。

 
■顏色介紹■
 
  ■基本色的特色

CLEAR透明色 具有極為接近裸眼般的明亮清晰視野,騎乘時即使遇上惡劣天候也沒問題。

SMOKE煙燻色 能夠均一地分散光源,在各種光線下都能保持清晰的騎乘視野。長時間使用也具有減輕騎乘時眼睛疲勞的效果。


■鏡面鏡片的特色

Red 能夠有效地阻絕藍光,容易掌握動態視野,因此適合運動騎乘時使用。

Blue 能夠抑制橘光,避免刺眼眩光。建議需有高度心理穩定狀態的長途旅遊騎乘時使用。

Silver 不容易受到外在顏色的影響,擁有接近裸眼般的清晰視野,全天候都適用。日常騎乘使用更能夠感受到接近裸眼般的清晰視野。

 
  スモーク/ブルー     スモーク/レッド     クリア/シルバー  
  煙燻/藍色     煙燻/紅色    

透明/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