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RDmoto 品牌簡介

專門提供各類外裝零件的RDmoto,提供包括MT09、R25/R3 在內等眾多摩托車款,從裝飾零件到保護滑塊等,各式各樣的外裝零件,並且提供豐富多樣的顏色,因此受到世界各地愛用者的高度支持。

4.5

(8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5

4

很好

2

3

普通

1

2

不佳

0

1

糟糕

0

品牌歷史

RD MOTO公司成立於2001年,當時我們開始生產防導球。3年後,在我們產品線突破100台摩托車和3種類型的防護產品。

下一步是擴大我們的生產,我們開始生產引擎保桿和安裝支架。

在過去的三年裡,我們一直往海外出口我們的產品並且著手開始與國外公司和騎士合作,目前公司有員工10人,我們正在努力製作摩托車的產品,不只是為了自身的利益!

我們專注於產品的開發且仔細考量所有的商品,連同我們所贊助的賽車團隊的人們都一併列入考量,我們希望能不斷地精進我們的產品。

現在你可以看到我們擴大生產新商品線並且滿足更多顧客的需求,並且希望我們的產品將幫助你更享受你的旅程!

 

品牌介紹

RD MOTO公司生產的產品範圍廣泛,為您的摩托車防護產品添加豐富的設計,透過合作車手、團隊和專業的車手回覆,加上製造摩托車防護產品的豐富經驗,促使我們獲得製造和改善的重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