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Bonamici Racing

「Bonamici Racing」主要提供義大利生產製造的後腳踏和削切成形的改裝零件。「Bonamici Racing」的作工、品質及性能都具有高度好評,同時也是提供WSBK等世界級賽事、摩托車錦標賽等賽事使用的高品質改裝零件。顏色豐富多樣,可根據使用者的喜好進行改裝。

綜合評價 0.0 / 0

非常好
0
很好
0
普通
0
不佳
0
糟糕
0

Bonamici Racing

查看全部商品

Bonamici Racing 車型探索

選擇您的車型

Bonamici Racing 商品評論 合計0則

投稿者: Archi 2022-06-29

Bonamici Racing 【Bonamici Racing】

原廠腳踏的位置算是又前又低,不僅在騎乘時踩起來怪怪的,過彎也常常磨到腳踏桿,因此在打算改裝腳踏後移之前,其實看了好幾個牌子,有LighTech、OVER Racing、STRIKER、AGRAS、GILLES TOOLING、BABYFACE等,但不外乎就是超過預算或是造型、結構設計我不喜歡。Bonamici Racing相對於以上提到的這些品牌來說,在台灣不太有名,而我也是透過這次的購買才有機會認識這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義大利品牌其實就非常有他們的風格,我在安裝時腳根護板的鎖點有誤差,我還要先用工具自己擴孔才裝得上去....所以安裝精確度我只給三顆星。但整體而言我都算是喜歡的,包含價格、造型與結構設計以及可以單獨購買維修零件。這款腳踏後移的腳踏桿位置有6個位置可以選擇安裝,但我找不到廠商提供的各個位置相對原廠的位移量數據,因此安裝時就直接選了最後最高的點進行安裝,這樣踩起來比原廠舒爽多了!騎乘過彎時的重心的位置與變換也表現得更好。另外,煞車踏桿與打檔踏桿的位置也都可以依照騎士腳掌的長度進行一定程度的調整,要客製成適合自己的設定是一定沒問題的。 最後,油壓式煞車燈開關建議先購買,因為原廠的無法留用,如果後煞車總泵還是用原廠品的話,油壓式煞車燈開關請購買M10 x 1.25的螺牙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