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Vesrah 品牌簡介

「Vesrah」來令片經過最嚴苛的比賽試驗,並提供了豐富的種類選擇,高耐用度,以及強大的制動力,並能減少碟盤的磨耗!

4.0

(3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1

4

很好

1

3

普通

1

2

不佳

0

1

糟糕

0
【Vesrah的發展歷程】
Vesrah成立於1950年,創業之初主要生產自行車用的把手煞車。當時自行車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Vesrah也因此成為自行車主要品牌的OEM代工廠。
隨著時代的變遷,開始出現在自行車上安裝引擎的電動自行車,從此開啟了從自行車到摩托車的時代序幕。自行車品牌也開始陸續地轉為生產50cc摩托車,比如山口自行車的AutoPet、宮田自行車的MiyaPet,以及Tohatsu的RunPet等懷念的車款,其中Honda的Cub號則成了目前仍舊生產中的經典名車。

Vesrah也在這股時代潮流之中,改生產摩托車用的煞車裝置,雖然也同樣成為各品牌的OEM代工廠,不過在摩托車品牌面對被淘汰的時代,Vesrah曾經一度無法利用自家的擅長項目中存續下來,從市場上消失了蹤影。

失去商品銷售市場的Vesrah,轉而把品牌名稱改成【Vesrah】,開始展開煞車裝置的維修保養零件。

當時的摩托車維修保養市場上充斥著廉價又粗糙的商品,是一個以價格為優先,無視於商品品質的時代。然而Vesrah始終重視商品品質,從1964年開始銷售商品以來,至今仍舊維持一貫的品質。

之後隨著自行車熱潮的出現,Vesrah開始生產登車自行車專用的煞車來令片,以極高的性能獲得好評,因此開始進行OEM代工並提供給零售市場。歡迎選購Vesrah的新商品為您的自行車帶來不同的騎乘體驗。


【Vesrah的語源與特色】

Vesrah的語源是取Vest、Stop、lining的頭一個字組成,意思是發揮最佳制動力的煞車裝置。

Vesrah是日本產品,包括日本在內深受美國、歐洲,以及世界各國使用者的愛用。

Vesrah提供從日本品牌車款到海外品牌車款,從速克達、運動車款、街車車款,越野車款到ATV等各種車款別的煞車裝置相關商品,加上建置完善的資料庫因此能夠檢索世界各國車款適用的煞車裝置相關商品。歡迎多加利用, Vesrah煞車商品資料庫檢索使用起來相當地容易。

『安心、安全、信頼』正是Vesrah的品牌座右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