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BEL-RAY 品牌簡介

BEL-RAY創立當初以食品機械用潤滑油起家,在1970年代開始也開始進入各體育賽事,以提高性能,可提供突破性的技術創新,也已經在專業賽車手的最愛。

0.0

(0 商品評論)

5

非常好

0

4

很好

0

3

普通

0

2

不佳

0

1

糟糕

0
BEL-RAY
BEL-RAY HP

 
— BEL-RAY  —
 

 
公司的歷史

以食品機械用潤滑油起家的BEL-RAY。

1970年代起開始投入動力運動市場,為了提升性能,獨家研發而成的引擎機油帶來了劃時代性的技術革新,連專業的賽車選手也都愛用

為什麼要選用BEL-RAY的摩托車機油呢?

由於4行程引擎裡的機油是採用循環結構,加上為了盡量降低引擎過熱和摩耗等,因此以下幾點十分重要


【1】避免引擎過熱

摩托車的引擎大多是高迴轉型的引擎。這也就帶來了熱能的問題。 一旦過熱的機油和氧氣結合酸化後,就會造成碳等累積。

因此相較於汽車的機油,摩托車的機油對於高溫更需要保持高度的安定性。

【2】強靭的油膜
在高壓、高溫的條件下,形成、維持油膜需要許多技術。尤其是摩托車因為採用的是比汽車更高壓縮高迴轉型的引擎,所以廉價的機油可能會破壊油膜等,進而對引擎造成損壞。

【3】強力的洗淨性能
引擎裡的碳等堆積物將會對引擎性能帶來極大的影響。為了避免碳等的堆積,與電力耗損、活塞環固著等,需要有優質的清潔劑。

另外,搭載濕式離合器的摩托車,如果使用摩耗調整劑比例不當的車用機油的話,可能會造成離合器滑動,進而影響換檔。

BEL-RAY專為暴露在十分嚴苛條件下的摩托車引擎,以最佳的保護潤滑材提供最佳並且引以為傲的比例。BEL-RAY的產品為了對所有的引擎提供最大的保護,同時進行街車和越野車款的測試,提供最優質的機油。